文手恩爱15题

战友爱你么么哒~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脑残祭:

 @倾靡扶夏 其实我感觉艾特不上是怎么回事,我艾特的姿势应该没问题才对

战友我也耐你摸摸大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战友,正经的时候喊夏夏,虽然没怎么正经过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夏夏/绪酱/小鱼/小殇
最喜欢的当然还是夏夏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两个月左右吧,话说能进展这么快我自己都意外(羞射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当然刚入全职坑加了个群,在群里认识的,勾搭着勾搭着就勾搭上了(羞射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开始以为只是个热心的群主,结果是只大逗比,不过彼此彼此了(羞射
混熟了后就更逗比了吧,不过她是个很直爽的人,我很喜欢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她竟然还记得她被ntr过,我都不大记得了23333333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自从勾搭上后就开始各种情头什么的,经常换了情头就开始逗比式秀恩爱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都没有,面基略困难
战友你也别忘了把你照片给我(羞射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都是博爱党,吃什么基本都可以的那种,所以才经常被卖安利的说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最近开始连文都在练笔,希望把喜欢的东西更好的写出来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太多
同萌的话all叶或者静临锤基名夏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顺着她说,我本命是青王宗像礼司,她则是十束多多良
虽然不同但并没有交流障碍,她爱多娘是因为她喜欢温柔又坚强的人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她lof上那篇双花【听得见吗】我就很喜欢的说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把连文写完也就算互赠了吧:  )
不然撸个蕾丝给你2333333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遇见你真的很幸运的一件事啊,即使逗比也没被嫌弃真是太好了(敢嫌弃我会半夜去找你的^_^
今后也多多指教了,一起愉快的撸吧w

评论
热度(4)

© 成精的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