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假如你被车撞飞十米

*刷微博时看到的很有意思
*私心做成了全职版的
*不科学的地方请忽略•﹏•

题目如下:
假如你被车撞飞十米,爬起来你会说的最帅的话是什么?

叶修:(叼烟状)幸好撞的是哥,撞别人的话你铁定完蛋了。来吧,这次换哥撞你。【叶神手下留情】

魏琛:(拿出随身自备血包)咳咳,妈的见血了!你竟然给我撞出内出血了(虚弱状)我叼你老母……没有10万这事没完!【这是敲诈啊老魏】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竟然被撞了我的天你竟然敢撞我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敢撞我怪不得这两天右眼皮一直跳啊跳的果然最近有血光之灾队长说这两天别出门了真是明智早知道让大眼给算一卦了话说大眼那家伙#*%&……(此处省略10万字)【黄少咱能先不说了吗】

喻文州:(迅速记车号)车牌号XXXXXX,过两天我的律师会去找你的,赔偿和精神损失费的话,不用担心,不需要准备太多,20万左右就差不多了。对了忘记说了,公交局长是我姐夫,你懂的。【手残心脏真可怕】

孙翔:愚蠢的人类!还要我说多少遍?你根本伤不了我!哈哈哈哈哈【咱先擦擦嘴边的血好吗】

唐昊:只是这种程度就想伤到我吗!你也太小瞧我了!我可是成功以下克上的男人!【和楼上那位一起去面壁】

韩文清:(还没有开口,车主颤抖着奉上钱包,丢下车转身跑走)……【喂这样真的好吗】

张新杰:(起身拍土扶眼镜)这位先生根据交通法第X章第X条,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车主被好好上了一堂法律课并乖乖等交警到来)【新杰男神不要大意请接收我的膜拜】

包荣兴:你小子很有胆啊敢撞我!(车主惊吓状)说吧,你是什么星座的?【这是脱线的时候吗】

张佳乐:卧槽真倒霉,刚换的衣服又脏了!他妈的今天这是第几次被撞了!【细思恐极愿幸运E与你同在】

林敬言:(迅速起身)知不知道这样开车很危险啊,你这样开车你爸妈知道吗,这次没什么大碍就算了,下次记得好好开车。【业界好人啊林大大】


……总觉得ooc的很厉害,就想到这么多了•﹏•

评论(11)
热度(23)

© 成精的褶子 | Powered by LOFTER